「TapLife 踢踏舞咖啡廳」 實習生招募


| WE ARE HIRING |
*TapLife 實習生*
・須年滿18歲。
・週末假日可以排班上班。
・可以喝咖啡(可以喝濃縮尤佳)。
・喜歡與人互動,不害怕面對人群。
・喜愛小動物,不怕貓。
工作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06號一樓(永春捷運站)
工作薪資:$145-$155/hr (視情況調薪)
這次,我們想澄清幾件事情。
1.抱著學習的心態來工作是很棒的事情,但千萬不要在履歷裡告訴我,你想要學做咖啡!
我會教你,因為這是你重要工作之一。
2.咖啡廳的浪漫,僅限於客人的權利。咖啡廳有忙碌與清閒的時候;忙碌時,我們需要有品質但有效率的服務與出餐;清閒時,我們需要你自動自發且自律的在工作時做應該做的事情。
3.你的身份不只是吧檯手這樣簡單,有時你會需要接收老闆店長交托的事項,並且盡力完成。
4.外場內場服務與製作,環境清潔為基本工作內容。
5.我們是一間小店,常常需要你和店長並肩作戰(當然也會想方設法讓你孤軍奮戰也從容自得),然而我們不只是一間咖啡廳,也是一間舞蹈工作室。
以上 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果你閱覽完成以上的文字,還是想要投履歷,那我一定會痛哭流涕,且會認真讀完你給的資料!
然後,我會和你約時間來聊聊~
履歷請投至 taplifecafe@gmail.com
履歷內容:基本資料、工作經驗簡歷、自我介紹。
以信件回覆或電話聯絡方式等待面試通知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